上海市医学图像处理与计算机辅助手术重点实验室

上海市医学图像处理与计算机辅助手术重点实验室

    • 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上海市医学图像处理与计算机辅助手术重点实验室-外观图
    • 复旦大学-博学而笃志,切问而近思
    • 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上海市医学图像处理与计算机辅助手术重点实验室

    开放交流

    实验室王烁青年研究员获CCF-百度松果基金资助

    发表时间:2023-09-12



      912日,2023CCF-百度松果基金(以下简称“松果基金”)评审结果正式公布,实验室王烁青年研究员获得松果基金支持。松果基金将为学者提供经费、平台、数据等支持,助力AI科研工作成果孵化与创新。


      作为百度“500AI人才培养”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松果基金自成立以来备受学界关注。松果基金于2020年由CCF与百度共同发起,是目前国内唯一基于国产深度学习平台飞桨设立的科研基金。通过为期一年的课题项目,面向青年学者提供数百万课题基金,以及价值上千万的平台、数据、技术等多维度的支持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