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医学图像处理与计算机辅助手术重点实验室

上海市医学图像处理与计算机辅助手术重点实验室

    • 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上海市医学图像处理与计算机辅助手术重点实验室-外观图
    • 复旦大学-博学而笃志,切问而近思
    • 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上海市医学图像处理与计算机辅助手术重点实验室

    开放交流

    2021年上海市医学会数字医学专科分会学术年会成功召开

    发表时间:2021-12-26

    由上海市医学会和上海市医学会数字医学分会主办的“人工智能时代的数字医学——2021年上海市医学会数字医学专科分会学术年会”于2021年12月25日于线上召开。

    本次年会的主题为:人工智能时代的数字医学 | Innovation And Transformation”。本次年会专题的主要内容包括:人工智能临床应用、医用机器人与手术导航、3D打印、数字诊疗技术研发与临床转化等。实验室的宋志坚教授、王满宁教授、陈新荣研究员分别带来题为《深度学习给智能影像诊断带来的机遇及其前沿问题》、《多模态医学影像的智能分析》、《基于融合策略和多分支序列自动睡眠分期方法研究》的主题报告。


    宋志坚教授——深度学习给智能影像诊断带来的机遇及其前沿问题



    王满宁教授——多模态医学影像的智能分析



    陈新荣研究员——基于融合策略和多分支序列自动睡眠分期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