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医学图像处理与计算机辅助手术重点实验室

上海市医学图像处理与计算机辅助手术重点实验室

    • 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上海市医学图像处理与计算机辅助手术重点实验室-外观图
    • 复旦大学-博学而笃志,切问而近思
    • 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上海市医学图像处理与计算机辅助手术重点实验室

    招生动态

    实验室积极开展2020级硕、博士招生宣讲工作

    发表时间:2019-05-31

    在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实验室多渠道、多形式地开展了2020级硕、博士招生宣讲工作。

            2019年5月21日至5月30日期间,我实验室选派熟悉招生宣传工作的唐智贤博士生和李雪晨博士生奔赴山东、湖北等省参加现场咨询会,并深入4所重点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武汉大学和武汉理工大学开展专场招生宣讲会。他们通过“复旦平台”、“招生信息”和“报考方式”三个方面,全面地阐述了实验室的科研情况、设施环境和未来愿景,并面对面为学生答疑解惑。学生反应热烈,并有强烈的保送及报考意愿。


    武汉大学.jpg

    图1 实验室成员为武汉大学的同学介绍实验室的招生信息


    武汉理工大学.jpg

    图2 实验室成员为武汉理工大学的学生介绍基础医学院的概况


    中国海洋大学.jpg

    图3 实验室成员赴中国海洋大学进行招生宣讲并提供现场报名


    哈工大.jpg

    图4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前来听宣讲的同学们


    除此之外,实验室还通过实验室网站、保研论坛、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发布实验室的招生信息,并在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东北大学等学校张贴了招生海报,线上开设了招生咨询微信群,与全国各地学生实现零距离的交流和沟通。

    公众号

    图5 在公众号发布招生信息


    学院史薇老师和实验室的宋志坚老师、章琛曦老师招生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指导,为我实验室的招生宣讲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更多信息可点击前往:复旦大学数字医学研究中心2020年招生简章